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景气行业基金明起发行

2017年02月14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泰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经理杨飞担当的国泰景气行业混合型基金将于2月15日起首发,该基金将重点出击景气周期改善或出现业绩拐点的优势行业,深入研究捕捉市场热点,投资者可在工行等各大银行、第三方销售网站及国泰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国泰景气行业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其中景气行业主题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灵活的仓位有利于紧跟市场环境变化,从而及时调整股票、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投资策略上,该基金采用“定性+定量”的方式进行行业分析,优选景气度持续向上的行业,从中挑选出具备持续成长性的公司。

  国泰景气行业基金拟由“冠军基金经理”杨飞亲自担纲管理。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其管理的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在2015年、2016年均蝉联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业绩冠军;国泰估值优势过去两年净值累计增长107.42%,位居356只混合型基金业绩冠军(数据截至2017年1月20日)。

  对于2017年的A股市场,杨飞认为,从估值到盈利,机会大于风险。债市刚性兑付打破、信用定价扭曲缓解;商品先进产能释放、调控监管加强;房地产调控政策严苛、去库存已见成效。对比以上大类资产,股市投资者结构趋于改善、有望迎来增量资金。2017年A股或将维持震荡格局,但景气度高的行业会有结构性机会。(徐金忠)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