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泸州将开展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认定

2017年02月13日 09:40    来源: 泸州新闻网     罗森波

  今年泸州市将开展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认定工作。记者日前从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获悉,泸州市出台了《泸州市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认定管理办法》,以推动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被认定的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将纳入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管理,通过有关媒体向社会宣传,同时支持其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活动。“重点服务机构提高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将优先申报国家和省级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资金资助。”该负责人表示,对免费或低偿服务数量大、服务业绩突出、社会效益显著的服务机构,市上还将根据其服务业务量和贡献大小给予补助或奖励。

  据悉,泸州市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必须是在泸州市依法设立,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服务,运营管理规范,服务能力强、服务信誉高、服务效果好,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专业或综合性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服务、人才与培训服务、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市场开拓服务、法律服务以及其他专业性服务。

  该负责人还表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将对中小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的;受到有关行政机关处罚的;不按时报送相关服务信息的;一年内多次被服务对象投诉并经核查属实的,将取消其重点服务机构称号,且5年内不得再申报。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