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节后“回血”需求高涨 二手礼品转让增长184%

2017年02月13日 09:28    来源: 北京晨报     韩元佳

  春节过后,亲友馈赠的春节礼物成了一些家庭的“甜蜜负担”。变卖礼物“回血”成为一些用户的主动选择。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数据显示,二手礼品转让的发布数据量比节前增长184%,手机、家用电器、票务卡劵的转让数据较节前均大幅增长。

  根据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后台数据,从大年初一开始,转让二手物品的信息发布量便有明显上涨趋势。截至大年初六,转让二手礼品的发布数据量相比大年初一增长184%,成交量是大年初一的5倍多。

  北京晨报记者在转转平台搜索“春节礼品转让”等关键词时发现,转让礼品从食品、饮料、保健品、烟酒、购物卡到手机、数码、家电等,竟有几十项之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