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银行正式推出超轻VTM

2017年02月13日 07:51    来源: 证券日报    

  作为仅有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秉承千年商都广州兼容并包、务实创新的历史底蕴,积极拥抱“互联网+”,在网点升级转型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和周密的战略规划,提出“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效能,实现物理网点服务智能化、轻型化,促使经营转型”的升级转型思路,“以新兴智能化技术和设备为关键驱动,重构银行生产力”的升级转型目标,敢于创新,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增强网点生命力、能够普惠民生的智慧金融服务模式,于2012年7月业内率先推出“远程视讯柜台”(简称VTM,业内俗称24小时智能银行),并持续迭代升级,分别于2014年6月推出轻型VTM,2016年5月推出超轻VTM,重新定义了银行服务的概念,引领国内银行服务金融进入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民生金融时代。

  广发银行在智能银行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对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并充分考虑客户的实际业务办理需求,秉承“好看、好玩、好用”的客户体验和服务宗旨,创新推出可便携可壁挂的超轻VTM,能满足客户家门口办理业务的需求。超轻VTM可爱绚丽的外观、简洁的业务产品、炫丽的操作界面、便捷的交互服务,不仅可为客户提供借记卡开卡(含)、借记卡/信用卡激活、投资理财等基础金融服务,还可为客户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等便民服务,客户使用体验更佳。超轻VTM可实现银行快速部署微型网点,将银行柜台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紧跟“互联网+银行”的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基于智能银行远程服务的“轻”网点模式,主动变革,深入整合网点的服务模式、营销模式、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为银行的升级转型注入了新内容。超轻VTM作为互联网金融和科技发展时代产物,为银行网点的升级转型先试先行,重构了银行生产力,创新了智慧金融服务。未来,智能银行将为银行带来整体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巨大变革,为客户提供也将不是单一的业务,而是包含银行一揽子综合服务的价值链条和生态圈服务。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