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行业成“腰斩股”重灾区

2017年02月13日 08:01    来源: 国际金融报    

  近期市场出现回暖迹象。2月10日,上证综指盘中升破3200点整数位。两市成交继续稳步放大,总量逼近5000亿元。较历史最高价大幅腰斩的个股,或迎来新的投资机会。

  从行业分布来看,腰斩股最集中的四大行业分别是:机械设备跌幅超50%的个股最多,共计118只;计算机有117只个股,紧随其后;医药生物有98只个股,位列第三;化工有97只个股,排名第四。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收盘,较历史最高价跌幅超50%的业绩预增股中,万向德农、温州宏丰、九洲电气、江苏索普、云投生态的年报净利润预计增幅居前。

  数据来源: WIND资讯 本版数据采集 / 制图制表 张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