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基金严正声明

2017年02月12日 0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则关于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旗下子公司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资本”)员工的流言见于网络,为维护员工及公司的合法权益,特此声明如下:

  经调查核实,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多篇涉及该员工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个别媒体在没有向相关当事人员、公司、有关单位求证核实的情况下,极其不负责地直接公开传播汇添富资本多名普通员工照片并进行污蔑诋毁,刻意歪曲员工身份,捏造情节、刻意丑化,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部分媒体、个人也在未核实相关信息真实性的情况下,肆意转载、转发,给当事人的生活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和严重的伤害。此次被无端卷入该事件的当事人员对于上述行为,拟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向相关的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从对汇添富资本的一名普通员工的严重失实报道开始,进一步扩大为对其他员工、对团队、对汇添富资本及其业务合作单位的歪曲报道,部分媒体和网帖将各种信息任意编造拼凑进行倾向性的对比、暗示和污蔑诋毁,这些网络不实言论对汇添富品牌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害,公司对上述散布谣言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汇添富基金是一家注重社会责任与企业文化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一直坚持“正直、激情、团队、客户第一、感恩”的价值观,倾力打造简单、快乐的工作氛围。“正直”是汇添富人的首要品格,对每一个人,无论他是客户、同事、朋友、还是竞争对手,我们都坦诚相待,言而有信。汇添富的每一位员工都会严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忠于职守,恪守工作承诺。

  最后,敬请广大媒体、新闻工作者、相关个人能够恪守社会公序良俗及法治秩序,秉持客观、真实、公正的新闻伦理,本着尊重事实、遵守法律、维护社会公德的原则,停止发布、报道、转发、传播该等不实消息,及时采取删除、屏蔽或澄清等必要措施,立即停止对当事人和公司的诋毁中伤行为!对于任何人从事违法犯罪、恶意诽谤和损害我司利益的行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也将按照法律程序追究恶意诽谤者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