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通报了2016年度稽查执法情况

2017年02月10日 1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发言人邓舸通报了2016年度证监会稽查执法情况。去年证监会从严打击各类违法活动,案件总量高位运行,查处力度明显增强。证监会出台专门政策文件,着重优化线索发现和处理机制,共受理有效线索603件,启动调查五百多件,比前三年平均数量增长逾两成。

  2016年证监会多措并举,强化稽查执法体制机制建设:一是拓宽线索来源,以大数据筛查为突破;二是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专项执法行动;三是优化协作,充分发挥监管执法合力。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