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乐副总经理余少言、财务总监罗潘辞职

2017年02月10日 16: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10日讯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万家乐 000533)今日晚间发布关于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2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余少言先生、财务总监罗潘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公告,余少言先生与罗潘先生因个人原因分别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余少言先生与罗潘先生将不在股份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余少言先生、罗潘先生的辞职自2017年2月10日起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余少言,男,1964年出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工程师。2002年至今,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工作,任万家乐燃气具董事、总经理;从2011年2月起,任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广东万家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空气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