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伦股份拟开展LLDPE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2017年02月10日 09:18    来源: 期货日报    

  河北科伦塑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伦股份)9日发布公告,拟开展LLDPE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科伦股份在公告中称,线性聚乙烯是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料,占公司制造成本的比例较大,其价格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公司的营业成本、营业利润,近期公司收到客户2017年2—9月份订单800多吨,为规避线性聚乙烯市场价格波动给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公司拟通过套期保值业务锁定上述产品的预期利润。

  根据公告,科伦股份的套期保值业务仅限于大连商品交易所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2017年9月份期货合约,开展套期保值业务期间为2017年2—9月,累计投资额不超过140万元。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伦股份拟开展LLDPE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2017-02-10 09:18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