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外投资开门红 上投摩根海外投资产品平均收益达4.5%

2017年02月10日 06:5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继2016年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后,上投摩根基金海外投资产品系列2017年1月再度创下佳绩,迎来新年开门红。目前上投摩根基金共管理了5只QDII产品,同时还代销了2只北上互认基金,数据显示,2017年1月,7只产品全部录得正收益,按人民币计价,7只产品平均收益高达4.5%,其中表现最好的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QDII)实现累计净值增长6.74%。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QDII)、摩根太平洋(601099)证券基金(北上互认基金)分别实现收益6.13%、6.43%。

  专家表示,海外投资产品在国内投资之外,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在国内股、债市持续震荡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通过海外配置追求资产全球分散、资产保值增值的投资目标。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具备深厚海外投资能力和丰富产品线的基金公司则更值得投资者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投摩根的海外产品系列就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投资业绩。剔除两只年末才成立的新产品,3只QDII产品2016年全年斩获16.82%的平均收益,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 (QDII)则取得了44.15%的佳绩,表现在国内市场各类公募基金产品中都名列前茅。

  专家表示,上投摩根旗下海外投资产品系列为投资者实现了较高的绝对收益,表现出出色的海外投资管理能力。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