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兴康灵活配置发行

2017年02月10日 06: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沁诗

  准确把握投资节奏变得愈发艰难,寻找收益相对可观且稳定的投资标的成为投资者的最大需求。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2017年以来上市的64只新股中,有44只个股上市以来股价涨幅超50%,其中更有27只股价翻番,新股作为当前震荡市中的超额收益来源受到市场热捧。正在发行的鹏华兴康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型基金顺势推出,其仓位灵活、攻守兼备的特性,更能及时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该基金实行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模式,一方面可以降低日常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另一方面,封闭运作期内基金规模稳定,投资组合也可以维持相对较高的杠杆比率,从而提高获利机会。此外,相对于1年及以上封闭周期的市场同类产品,鹏华兴康为期6个月的封闭运作期,更具流动性优势,开放申赎也更灵活,便于投资者进行资金管理。

  该基金由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管理,灵活采用多种投资策略精选投资标的。在债券投资方面,该基金将采用久期策略、收益率曲线策略、骑乘策略等积极投资策略,灵活地调整组合的券种搭配,精选安全边际较高的个券;在股票投资方面,将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挖掘优质的上市公司,并结合企业基本面和估值水平进行综合的研判,逐步参与权益市场以增厚收益。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兴康灵活配置发行

2017-02-10 06: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