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多只新产品发行

2017年02月10日 06: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任飞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2月9日至3月3日发行,瞄准军工改革红利、军民融合、价值洼地等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与此同时,南方基金旗下的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也正在发行中。

  南方军工改革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其中投资于军工改革主题的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与市场上布局主题投资的军工行业基金不同,南方军工改革基金将聚焦于军工行业改革,主要投资于军工行业国企改革、混改、军改、军民融合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南方军工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魏萌表示,该基金的投资主线有两条:第一条主线是军工央企、国企的国改、混改和军改的投资机会;第二条主线是军民融合所产生的投资机会。军工行业投资策略在于选择有业绩支撑并且改革预期明显的上市公司,军民融合投资标的将选择有核心军工技术及军工技术转化民用领域的上市公司。

  此外,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直接投资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成分股,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则通过将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目标ETF(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实现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收益率的紧密跟踪。

  目前,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市盈率和市净率皆显著低于历史估值中枢,兼具长期投资价值和行业轮动机会的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有望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好工具。

  值得的注意的是,目前,全市场尚未有场外证券指数基金,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的发行有望填补场外证券指数基金的空白。南方全指证券联接基金不仅具有较高的费率优势,其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合计0.6%/年,而且其C类份额7天以上申赎费用全免,适合场外投资者进行波段操作,也是投资者进行定投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多只新产品发行

2017-02-10 06: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