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防军工行业强势凸显

2017年02月09日 08: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A股市场整体小幅反弹,行业板块无一下跌。其中,中信国防 军工行业 指数以2.08%的涨幅位居涨幅榜首。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47只个股中,共有46只个股实现上涨,仅有 中航光电 一只个股下跌0.15%。上涨的个股中, 华舟应急 强势涨停, *ST黑豹 、 中航飞机 和 北方导航 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01%、4.44%和3.48%。

  从行情上来看,自2016年8月以来,国防 军工行业 就维系低位震荡格局,随后的市场表现弱于大盘,短线催化剂增多,逐步被券商看好。

  海通证券 指出,军工行业作为2016年末 中央经济会议定调的七大要求迈出实质性步伐的混改领域之一,2017年实质性的工作有望陆续“落地”,核心资产有望陆续注入、科研院所改制渐行渐近,企业盈利能力、业绩均有望得到改善。从军民融合的角度,2017年政策面不断升温,热点频出,军工板块后续有望保持活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