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六家公募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7年02月09日 06:54    来源: 新浪    

  来源:蓝鲸基金

  华安基金今日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苏玉平因内部工作调整卸任华安新活力混合、华安安享混合这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苏玉平卸任后,华安基金分别聘任贺涛、郑可成单独管理华安新活力混合、华安安享混合。

  两位皆为固收老将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新活力、华安安享新聘的两位基金经理都是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的老将。

  郑可成是固定收益部副总监,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8月加入华安基金,管理了华安旗下多只基金。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447.67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率76.78%。

  贺涛是固定收益部总监,有19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债券研究员,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研究员、债券投资风险管理员、固定收益投资经理。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420.67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74.44%。

  苏玉平在卸任两只基金后仍管理华安新财富、华安年年红、华安纯债债券、华安信用四季红、华安强化这五只基金。苏玉平,硕士学历,2011年2月加入华安基金,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91.40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68.63%。

  今日六家基金公司发布变更基金经理公告

  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除了华安的两只基金有基金经理变更外,另外还有工银瑞信基金、广发基金、国投瑞银基金、兴全基金、易方达基金五家基金公司发布了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工银优质精选混合的基金经理欧阳凯、李敏根据公司工作需要和人员配置状况于2月6日卸 任该基金,卸任后由胡志利单独管理;广发安泽回报纯债增聘代宇为基金经理,2月8日后由谭昌杰、谢军、代宇三人共同管理该基金;国投瑞银新成长混合增聘桑 俊为基金经理,2月8日后由桑俊和刘潇潇共同管理该基金;兴全全球视野申庆卸任该基金,2月7日起由吴圣涛单独管理;易方达基金经理张雅君因休产假超过 30日,其管理的基金由王晓晨、张清华、李一硕分别代为管理。

  春节前后基金经理增聘,解聘,更换较为频繁。深圳一家基金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涉及年终奖和年度考核。年初进行调整的话,方便下一年的整年考核。而且,大部分人都会拿完年终奖再离任。”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