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洛阳玻璃拟8.3亿元收购三公司 发展新能源玻璃业务

2017年02月08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洛阳玻璃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3.45元/股发行35,657,012股,合计募资83,615.70万元用于收购合肥新能源100%股权、桐城新能源100%股权和宜兴新能源70.99%股权。同时向包括凯盛集团在内的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57,345.70万元配套资金。洛阳玻璃股票继续停牌。

  洛阳玻璃表示,本次交易后,公司将在超薄玻璃基板业务的基础上,发展新能源玻璃业务,丰富和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做大做强新型专用功能性玻璃业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