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万菱信发行量化基金新品

2017年02月08日 06: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目前,行业内已有多家基金公司布局量化投资,其中申万菱信作为量化投资领域的“深耕者”,“量化投资+”家族继成功管理申万菱信量化小盘基金、申万菱信沪深300增强基金等绩优量化产品后,再度推出新品——申万菱信量化成长混合型基金。

  据了解,申万菱信量化成长混合型基金将量化策略与主动管理相结合,以数量化的投资方法精选个股。面对全市场众多投资标的,量化投资通过较为成熟的模型自动观察市场,降低了主观投资情绪的影响,申万菱信量化成长基金对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和市场指标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筛选出最有效的成份因子,寻求ALPHA来源,从而构建选股模型。(周 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