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品质生活基金发行 掘金大消费主题

2017年02月08日 06:3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侧供给改革的不断深入,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消费”时代将孕育更多投资金矿。2月6日起,中银基金今年首只基金——中银品质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开始发行,力图把握大消费投资机遇,投资者不妨关注。

  中国经济正走进“大消费”时代,“品质生活”已经成为从民众日常生活到金融投资领域的热门概念。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30万亿元大关,预计到202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48万亿元左右。正在发行的中银品质生活灵活配置基金将着重从中信一级行业农林牧渔、商贸零售、食品饮料、医药、传媒、计算机、通信、餐饮旅游及非银行金融等行业中甄选优质上市公司。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1月26日,中信一级行业中的食品饮料指数最近一年大涨30.05%,非银行金融指数涨11.38%,农林牧渔涨8.73%,均高于同期上证综指7.51%和沪深300指数8.28%的涨幅。

  中银品质生活基金背后集结了一支优秀的专业投研团队。Wind数据统计,自2011年12月30日至2016年12月30日,中银基金旗下产品复权净值增长率均值达60.43%,其中股票型基金涨幅达49.48%,混合型基金涨幅达80.34%,债券型基金涨幅达59.17%,全面超越大盘。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中银基金成为各项行业评选中的“常胜将军”,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和英华奖等行业权威评选中揽获超60项大奖。截至2016年底,中银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9000亿元,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超3400亿元,连续五年稳居行业前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品质生活基金发行 掘金大消费主题

2017-02-08 06: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