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基金2月6日正式发行

2017年02月07日 06:3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新年伊始,鸡年投资“基”遇备受关注。分析人士指出,2017年将是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关键年”,截至2016年底,我国已有25个省区市出台相关地方性政策,2017年工信部将修订并完善“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政策红利有望进一步释放。记者了解到,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型基金2月6日正式发行,该基金重点布局“中国制造2025”投资风口,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渠道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基金以80%以上的股票仓位精选“中国制造2025”主题下的优质个股,主要投资范围为国务院文件《中国制造2025》重点推进的十大领域,包括通信、电子、计算机、机械设备、国防军工、交通运输、新能源、汽车、电气设备、轻工制造、金属非金属材料和医药生物等行业以及其它为这些领域服务的行业或未来有望转型涉足这些领域的公司。

  作为基金管理人,建信基金拥有“金牛”投资实力,为新产品未来的管理运作“保驾护航”。海通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分别达82.72%和52.43%,远优于同期行业平均水平。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