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奇信股份副总经理叶志军辞职

2017年02月06日 23: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奇信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奇信股份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叶志军的辞职报告。叶志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叶志军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另,叶志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简历:

  叶志军,男,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1年6月至2007年11月任公司经营部经理,2007年11月至2008年2月任深圳市华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2008年3月至2011年8月任深圳市中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2年4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