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尔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通“首吃”罚单

2017年02月06日 18:02    来源: 鲁网     石磊

  今天,记者在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近日发布的处罚信息公示表上看到,海尔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捷通)因业务违规,被罚款7万元,这也是快捷通收到的首张罚单。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 快捷通因“未按规定建立有关制度办法或风险管理措施;未按规定公开披露相关事项;违反业务管理规定、损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被罚款7万元人民币。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快捷通成立于 2012年7月11日, 曾用名浙江快捷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获得互联网支付牌照,获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网络支付业务。 经营范围包括 互联网支付业务 , 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 等 业务 。

  据工商信息,2014年3月快捷通被浙江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全资收购成为控股子公司,隶属海尔集团。原股东浙江新华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退出。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