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新股登陆上交所

2017年02月06日 08:0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2月6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分别为“百傲化学”、“奇精机械”,证券代码分别为“603360”、“603677”。

  百傲化学总股本为13334万股,发行价9.24元,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3334万股今日起上市。

  奇精机械总股本为8000万股,发行价21.13元,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今日起上市。

  百傲化学、奇精机械上市定位是多少?深圳新里程投资总监赖戌播表示,百傲化学行业前景一般,9元左右发行价不算高,预计百傲化学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奇精机械是一只机械制造小盘股,公司基本面和业绩不错,预计奇精机械或有1倍至1.5倍涨幅。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