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基金总经理周兵: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满意的业绩回报

2017年02月06日 06:44    来源: 中国基金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长盛基金公司祝所有投资者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吉祥!同时也祝愿读者们在2017年红红火火,投资取得更好的收益!

  2016年,资本市场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持续发展的一年。在公募基金行业,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资产总规模保持稳步增长。截至年末行业的总资产规模创历史新高,新基金发行的节奏明显加快,产品创新不断,新发基金和总基金产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专户和子公司的管理在2016年也更加规范,方向更加明确。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资深的管理者,长盛基金公司在2016年取得了丰硕成果。投资业绩稳健,海通证券最新统计显示,权益类基金近三年收益排名位居前列;2016年同时获得了明星基金产品、金牛基金公司和产品、金基金公司和产品等众多媒体和社会荣誉;发行的新产品符合投资者需求,FOF业务项目积极筹备,整装待发。长期以来,长盛基金风控稳健,管理规范,业绩优秀,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2016年公司的总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截至年末,公募、专户、社保等规模超过千亿元。

  展望2017年,资本市场将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面临诸多挑战。随着供给侧改革效果显现、资本市场各项制度的完善、国企改革提速、养老金入市等为市场引入活水,基金公司的子公司业务和专户业务经过近年来相关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未来发展将更加有序。我们相信,2017年资本市场会出现众多结构性机会,整个基金行业也存在很多发展机会。

  长盛基金将继续秉承专注、专业的精神,加强内部风险控制管理,紧跟时代的步伐,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做好市场研究和投资标的分析,管理好公司旗下的每只产品,努力实现绝对收益,为投资者创造更满意的业绩回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