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阿阿胶获华润增持5%股份

2017年02月03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阿阿胶2月2日晚公告称,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0日至2017年1月25日增持公司3271.0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此次交易价格区间为43.99-55元/股,涉及资金总额逾15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前,医药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医药投资一致行动人华润东阿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1.51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3.1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医药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华润东阿合计持有公司28.14%股份。医药投资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

  医药投资的控股股东为华润医药控股,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华润。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