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力股份拟收购北京趣酷62%股权

2017年01月26日 07: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德力股份1月25日晚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威等4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趣酷62%股权,交易作价为11.16亿元。其中,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趣酷15.5%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北京趣酷46.5%股权,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2.2元/股。

  同时,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005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3.68元/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北京趣酷主营网页游戏的研发及运营,本次重组是上市公司实施高新技术制造、文化传媒“双主业”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北京趣酷62%股权,北京趣酷及其子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在日用玻璃器皿制造业务的基础上新增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力股份拟收购北京趣酷62%股权

2017-01-26 07: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