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和融汇与天和融旺私募登记被注销

2017年01月26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月2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告称,注销北京天和融汇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和融汇)和北京天和融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和融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公告称,根据投资者投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协会)对天和融汇和天和融旺进行了专项核查。经查,天和融汇和天和融旺向协会提交虚假的登记信息,提交的法律意见书与事实不符,涉嫌违法违规,协会决定依法注销天和融汇和天和融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为上述公司出具法律意见书的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涉嫌未能勤勉尽责的有关情况移送中国证监会进一步查处。在调查期间,协会停止接受两家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书。

  协会重申,私募基金管理人申请机构应当保证提供的私募基金登记备案信息和文件真实、准确、完整,并依法承担责任。对于提交虚假信息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一经发现,协会将依法从严处理。(钟正)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和融汇与天和融旺私募登记被注销

2017-01-26 06: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