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概念股走强

2017年01月25日 19: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大盘全天震荡上行,早盘创业板指一改昨日颓势,题材股纷纷走强,高送转、次新股表现抢眼。指数午后窄幅震荡回落,题材方面表现不是很突出,资金围绕次新股、高送转板块。高送转再次走强,云意电气、赛摩电气封涨停,易事特、北特科技大涨7%,美盛文化、安信信托、智光电气、优博讯等个股纷纷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9.55点,涨0.22%,创业板报1870.70点,涨0.51%。盘面上,高送转、次新股、造纸、印刷等板块涨幅居前,非汽车交运、两桶油改革、钢铁、建筑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云意电气、赛摩电气、汇金科技、北特科技

  【拟每10股转增20股】赛摩电气

  涨停原因揭秘:赛摩电气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厉达提议2016年度利润分配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3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拟每10股派3.6元转增5股】汇金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1月16日消息,汇金科技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2.18亿元,同比增长2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86.15万元,同比增长11.11%;基本每股收益1.8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7.9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60元(含税),转增5股。

  【维生素C涨价】东北制药

  涨停原因揭秘:据生意社最新数据统计,受京津冀环保整治影响,维生素C价格近来走势强劲.维生素C四大寡头之一的江山制药维生素C报价涨幅达到惊人的179%!环保压力的激增则进一步强化了维生素C行业的涨价趋势。东北制药:维生素C五大家族之一,是国家四大维生素C龙头企业之一。

  【军民融合】菲利华

  涨停原因揭秘:据怀新资讯报道,据新华社电,中央政治局22日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由习近平任主任。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等行业发展纲领性文件预计将很快公布。从军民融合发展方向看,新材料和信息化两大领域潜力最大,相关上市公司有望率先受益。

  【疑似庄股现身】杭锅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早盘杭锅股份封一字涨停。昨日该股午后直线拉升封死涨停,涨停背后都未有明显的利好,盘后市场分析认为,该股庄股迹象明显。

  【超跌反弹】天兴仪表

  涨停原因揭秘:天兴仪表今日超跌反弹,消息面上,天兴仪表主营摩托车与汽车仪表等业务,近年来业绩持续萎靡,公司通过与贝瑞和康资产重组,转型涉入更具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受到普遍看好。公司指出,此次重组有利于大幅提升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长远发展。不过,贝瑞和康作出对2017-2019年合计超过9亿元的业绩承诺,对于公司当前盈利水平来说,似乎显得有点悬。

  【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久联发展

  涨停原因揭秘:久联发展1月2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新联爆破公司中标遵义市南部新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类项目第七项目包,中标金额20.75亿元,规划建设内容为市政道路、棚户区改造、学校及其他公共服务类建设项目。

  【次新股】吉比特、浙江仙通、永吉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随着发行节奏加快,开板时间整体提前,但其中不乏质地优良、基本面好的优质个股。市场情绪稳定后,股价相对同行业平均值明显偏低的个股会率先反弹。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