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新水泥2016年度净利润预增330%到380%

2017年01月25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昨日晚间,上交所上市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预增报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在330%到380%之间,准确数据以正式披露的经过审计的年报为准。据了解,公司上一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

  公告称,华新水泥业绩较上年有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自2016年5月以来国务院推进建材工业调结构增效益的供给侧结构政策的逐步落实、中央组织环保督查部门、水泥行业实行错峰生产等,改变了市场预期,水泥价格在下半年出现明显的恢复性增长;加之公司采取有效措施,降消耗、降成本,主要产品的毛利于下半年有较好改善。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