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钢铁2016年度预计盈利3.5亿元 实现扭亏为盈

2017年01月25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昨日晚间,上交所上市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预报称,经财务部分初步测算,2016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3.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准确数据将以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报为准。

  据了解,2015年度公司亏损24.32亿元。之所以实现业绩预盈,公告称,2016年,随着行业去产能的不断深入,市场供需矛盾改善,钢材价格回升。同时公司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提高人员效率,加强对标管理,实现系统降本增效,完善“高效率生产,低成本制造”体系建设,对业绩有正面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