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金安18个月定开债基春节后即将发行

2017年01月25日 06:49    来源: 和讯    

  近期股市波动加剧,一些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下降,将投资的目光瞄准了固定收益类市场,其中定期开放债基成为发行热门品种。农银金安18个月定开债基将于春节后第一天(2月3日)公开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农行等银行、券商、天天基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农银金安18个月定开债基采用“封闭管理+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每18个月封闭期结束后开放申赎。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品种,投资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100%,在严格控制风险和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的基础上,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有效确保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姚臻表示,在18个月封闭期内,定开债基可以采取适当提高杠杆的投资策略,比普通开放式债券基金更有机会增厚收益。具体而言,通过封闭运作降低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保证基金规模的相对稳定,有益于投资组合久期的稳定。另一方面,18个月后开放申购赎回也保证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赵婷)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银金安18个月定开债基春节后即将发行

2017-01-25 06:49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