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中科副总经理、董秘邢亚东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1月24日 22: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月2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中科 002819)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 、董事会秘书邢亚东的书面辞职报告,邢亚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 、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继续工作。公司同意邢亚东的辞职请求。 公告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 会秘书。目前暂由公司董事长王戈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相关简历:

  邢亚东,男,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曾任天津中天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0年12月进入公司,现任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