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江银行聘任尹宪柱为总行财务总监

2017年01月24日 22:3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1月24日讯 今日晚间,上交所上市公司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银行 603323)发布聘任高管公告。吴江银行第一届董事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行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尹宪柱为总行财务总监,任期自第四节董事会届满为止,具体任职资格还需银行业监管部门的认定。

  公告还称,经审阅,尹宪柱符合任职资格要求,未发现不符《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也未发现有违证监会相关禁入或禁入未解除的情况。

  相关简历:

  尹宪柱,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3月出生,山东广饶人,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中级经济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现任本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曾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经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吴江银行聘任尹宪柱为总行财务总监

2017-01-24 22:3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