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豫光金铅拟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

2017年01月24日 07:22    来源: 期货日报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豫光金铅)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7年度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

  豫光金铅在公告中称,随着公司国际贸易业务的不断增加,公司外币结算业务日益频繁,日常外汇收支不匹配。为规避外汇市场风险,公司拟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以减少汇率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公告,豫光金铅拟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包括远期结售汇、外汇掉期、外汇期货、外汇期权及其他外汇衍生产品等业务,只限于从事与公司生产经营所使用的主要结算货币相同的币种,主要外币币种为美元,2017年度累计开展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豫光金铅拟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

2017-01-24 07:22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