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缩量反弹

2017年01月24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大涨近2%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上,但无奈冲高回落,量能也出现明显下降。

  创业板指 数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早盘一度上探至1897.10点,此后震荡回落,全天维持窄幅波动,尾盘收报于1887.32点,上涨0.35%。值得注意的是, 创业板 指数昨日成交额为133.5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缩量。

  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547只股票中有437只股票实现上涨, 万里马 、 天和防务 、 利安隆 等23只股票涨停,79只股票涨幅超3%。在下跌的101只股票中, 高新兴 跌停, 南华仪器 和正亚科技跌幅超5%,10只股票跌幅超2%,其余个股跌幅较小。

  分析人士指出,央行实施临时流动性便利缓解资金紧张,这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的担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交投并没有明显好转,昨日更是出现明显的缩量迹象,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注意仓位控制。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缩量反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