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延续反弹 深成指万点得而复失

2017年01月23日 18:23    来源: 新华网     潘清

  新华社上海1月23日电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高开高走、延续反弹势头。深证成指盘中万点整数位得而复失。除银行板块逆势微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当日上证综指以3125.42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高开,此后稳步上行。早盘上摸3145.84点后沪指涨幅有所收窄,尾盘收报3136.77点,涨13.64点,涨幅为0.44%。

  深证成指盘中一度升破万点整数位,尾盘收报9976.19点,涨70.05点,涨幅为0.71%。

  前一交易日表现抢眼的创业板指数当日走势稍弱,涨0.35%后以1887.32点报收。

  沪深两市延续普涨格局,不过收跌品种增加至近5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3只新股同步挂牌上市,首日涨幅均为约44%。

  除银行板块逆势微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告上涨。有色金属板块领涨,且涨幅超过2%。建材、电子、机械制造等多个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稳步放量,分别成交1481亿元和1836亿元,总量超过3300亿元。

  沪深B指继续走升。上证B指涨0.70%至337.31点,深证B指涨0.54%至1107.13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