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住总去年实现经营额480亿 同比增六成

2017年01月23日 14:31    来源: 千龙网    

  记者从北京住总集团日前召开的2017年工作会上获悉,住总集团在“十三五”首年实现开门红。2016年共实现综合经营额480亿元,同比增长60%;利润总额8亿元,同比增长65%;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现代服务业三大板块的市场营销总额为1006亿元,同比增长123%;职工平均收入持续两位数增长。

  北京住总计划在2017年实现综合经营额580亿元,利润总额9亿元。住总集团还将深入开展“精益建设年”活动,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加速构建“大党建、大安全、大监督、大提效、大市场”五大格局,确保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超标、工期零延误、服务零瑕疵、资源零浪费、商品零库存、廉政零风险、品牌零损害“九零目标”。

  过去一年,北京住总在“规模效益、资本证券、业务领域、政企合作、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品牌实力”上实现了七项历史性重大突破;在“企业经营、产业升级、运营质量、内控建设、品牌影响、文化建设和党建创新”七个领域实现了跨越发展。

  2017年,北京住总计划抓好七方面工作:坚定发展目标,持续壮大企业综合实力;坚定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坚定精益增值,持续厚植企业发展根基;坚定做大市场,持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坚定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坚定文化自信,持续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坚定从严治党,持续提高企业党建水平。

  会上,北京住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宝申与二级单位代表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及《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王宝申指出,2016年的各项工作为北京住总“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梁八柱”的发展框架已经搭建完成,还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添砖加瓦、精雕细琢,确保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打造“知名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1216”的战略目标。

  王宝申重点论述了“九大关系”,对北京住总“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关键、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规划与部署,为企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一是理想信念与埋头苦干的关系;二是从严治党与公司治理的关系;三是文化自信与创新发展的关系;四是做人之道与做事之法的关系;五是成功企业家与工匠大师的关系;六是整体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七是智能管理与精益建设的关系;八是商业模式与国企责任的关系;九是永续学习与主动作为的关系。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