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塑科技上市 科技创新成就行业领先

2017年01月23日 1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今日,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雄塑科技”,证券代码为“300599”。雄塑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7,6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7,600万股,发行价格7.04元/股。

  雄塑科技是以新型化学建材为核心业务领域,专业从事“环保、安全、卫生、高性能”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雄塑科技已经成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内工艺技术先进、生产规模较大、产品规格齐全、品牌优势突出的领先企业。

  据介绍,雄塑科技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农村饮水安全、雨污分流、4G通信网络、智能电网建设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为产品品类齐全、能够满足多样化需求及一站式采购的塑料管道产品供应商,是年产能20万吨以上的全国龙头企业之一。

  雄塑科技表示,登陆资本市场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塑料管道领域,抓住“以塑代钢”、“以塑代水泥”的快速增长机会,形成合理的产品结构及区域市场布局,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创造价值成就客户。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