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基净值下跌0.66%

2017年01月23日 06: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大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再度迎来报复性反弹,上涨超2%,盘面上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整体来看,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后,短期3100点附近企稳。上周上证综指报收3123.14点,周内上涨0.33%。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66%,周内8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五成。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0.10%,周内19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约五成。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10%,净值上涨产品960只,占比超四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0.45%,原油、生物科技、商品等板块主题QDII基金周内领跌,34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两成。机构对债市的操作策略正在发生较大变化,转向全面防御操作策略的机构占比持续大幅提升。在此基础上,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下跌0.14%,仅201只基金周内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两成。货币基金收益优于短期理财债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26%、3.21%。

  股票型基金方面,易方达消费行业以周净值涨幅2.74%位居第一位。开放指数型基金方面,博时中证银行以周内净值涨幅1.97%表现最突出。混合型基金方面,排在第一的银华盛世精选周内净值涨幅3.41%。债券型基金方面,天弘瑞利分级周内业绩表现最好,净值上涨0.60%。(恒天财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