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获深交所新一代交易系统建设先行者、突出贡献单位殊荣

2017年01月22日 10:08    来源: CE.cn    

  近日,深交所召开了新一代交易系统(第五代)上线运行总结会,会上介绍了深交所新一代交易系统的运行情况,并表彰了在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过程中,积极参与各项准备和测试工作,为系统顺利上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 博时基金被授予新一代交易系统建设先行者、突出贡献单位殊荣,博时基金信息技术部车宏原、陈小平及祁晓东被授予突出贡献奖殊荣。

  记者了解到,深交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交易系统于2016年5月9日试运行,6月6日正式投产运行,目前已安全运行了173个交易日。新一代交易系统在业务上可支持现货与衍生品一体化交易,具备包括竞价交易、协议交易等境内外主流交易模式在内的多元化市场服务功能,提供国际标准化的多种市场接入方式。另外,新系统还实施了多项技术革新,这些技术革新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的安全可靠性,进一步提高了公平性,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系统的处理性能,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经济性,标志着我国证券交易进入全新的“高铁”时代,系统综合能力达到世界级水平。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博时的投资理念是“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博时基金是目前我国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底,资产管理净值总规模逾 625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逾 3760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超 781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之日起,博时基金就一直将IT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步形成了“业务IT化,IT业务化”的IT文化。在朝向综合型、全能型的资产管理机构迈进的进程中,IT扮演了“以科技推动业务创新” 的重要的角色。博时基金在行业内最早重视IT自主研发,开发队伍规模大、设置完整、架构合理,得到多方认可,多个系统在行业内得到推广。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基金获深交所新一代交易系统建设先行者、突出贡献单位殊荣

2017-01-22 10:0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