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规范发行审核预约接待工作

2017年01月20日 1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发布修订完善发行审核工作的预约接待规定,完善沟通制度,提高沟通效率。

  一是明确了沟通事项,对需要当面沟通的事项可以当面沟通,反馈意见的重大问题需要当面进行解释说明,咨询政策和审核标准和需要当面沟通的其他情况。其他问题鼓励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形式沟通。

  二是强化沟通规范。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在办公场所进行双人见面沟通。来访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

  三是强调沟通服务要求。要求服务人员接待来访者要及时、热情。对于一般问题通过邮件、电话形式及时进行沟通答复。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