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频频探访球队 国安新舵手周金辉抢先稳定军心

2017年01月20日 09: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随着中国足协就北京国安更名北京中赫国安事宜发起通告公示,中赫集团入主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八九不离十。在众多“国安粉”还在执着于“神秘金主”、“低调大佬”等喙头之时,国安新舵手、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却已抢先亮相,并多次同国安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良好沟通。知情人士透露,周金辉的亲力亲为让球员充分感受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国安的2017赛季正走向正轨。

  

  据悉,尽管时逢元旦假期,但在国安海口冬训第一天,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依旧专程到海口看望全队,与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如今,为期10天的冬训准备期已过,不仅既定计划完成,球队的训练热情也日渐高涨,体能和配合度都有明显提升。

  对于国安的功勋球员,新任舵手周金辉也表达了足够的尊重。尤其在队魂徐云龙的续约问题上,一度倾注诸多努力。据梁叔说,元旦前夕,周金辉董事长就特别想见到徐云龙,但时间不巧,正好赶上了徐云龙奶奶90岁生日。但日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向外界透露,自己已然和国安俱乐部完成续约。从退役转会传言不断,到中赫入主后的成功续约,周金辉董事长的低姿态或许功不可没。

  而在第五外援方面,了解到主帅可能有不同想法,周金辉亦不辞辛劳亲自前往俱乐部面谈,而且是一早即到。“每一件事情都自己去跑,这种事事亲力亲为的姿态,就是想要做到让大家都满意”,正如梁叔所言,从这些细微的小事就可以看到周金辉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态度,而这对于一家恰逢管理层变动的俱乐部来说恰恰是最重要的,它体现的是对队伍、对成员的充分诚意和尊重。

  不仅对俱乐部、对球员,在球迷和媒体方面,周金辉也给予了足够的诚意,真正把大家的想法“当回事儿”。刚刚结束的访谈中,新任舵手周金辉就表示要成立一个由足球专业人士、国安球迷、媒体人士共同组成的“专家顾问咨询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并为俱乐部发展提供一些中肯的建议,从而帮助俱乐部少走弯路。

  可以说,从中赫集团正式向足协提交材料起,无论周金辉还是中赫集团上下,一直都在为建设更好更强的新国安而积极奔走。目前,在对俱乐部充分摸底之后,周金辉时代的管理团队或将正式介入俱乐部管理,而在诸多稳定军心之策后,国安的2017赛季备战更有望快速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