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额债务被豁免 莲花健康被上交所问询

2017年01月20日 07: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K图 600186_1

  莲花健康 1月19日晚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就莲花健康债务重组有关事项进行问询。

  问询函指出,公司预计2016年将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000万元左右,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为扭亏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债务重组公告,公司与 工商银行 项城支行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性意见, 工商银行 项城支行豁免部分债务,并向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提交《终结执行申请书》。上述债务重组预计将为公司带来2.54亿元收益。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说明截至目前上述债务重组、项城市人民法院有关裁定的进展情况,并说明对公司2016年业绩的实际影响。问询函同时要求上市公司对上述大额债务豁免事项的合理性进行说明,并说明公司与工行项城支行就债务豁免事项有无其他利益安排。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