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去年12月份新批1家QFII

2017年01月20日 06:44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证券日报》记者1月19日获悉,2016年12月份,中国证监会新批了1家境外机构的qfii资格。由此,QFII数量达到了305家。

  去年12月份获得QFII资格的机构为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在中国香港,托管行为建设银行(601939)。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上一次中国证监会新批境外机构的QFII资格为2016年9月份,当时,有4家机构获批。整个2016年,共有11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

  此外,去年12月份中国证监会批准了1家机构的RQFII资格,为锋裕资产管理公司,注册地为卢森堡,获批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由此,RQFII数量达到了217家。其中,2016年新批了32家。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