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2017年01月19日 09:06    来源: 新华社     王强

  新华社芝加哥1月18日电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14%;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58%;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5美分,涨幅为0.54%。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亚洲对大豆需求的稳定增长继续支撑大豆期价,市场资金在卖出玉米和小麦的同时,大量买入大豆,将芝加哥大豆期价推涨至去年7月中旬以来的最高位,同时令玉米和小麦价格在经历了上个交易日的大涨后以微跌收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