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军联盟澳洲主板上市IPO启动

2017年01月19日 07: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日,好军联盟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好军联盟澳洲主板上市IPO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好实再集团、军渠集团合作伙伴、证券、投行、投资人出席。

  受传统行业经济下行及各方因素的影响,不少实体企业面临生存的严峻考验。虽然现在电商的发展速度惊人,但购物体验、增值服务、售后物流等诸多环节仍然制约电商发展,好实再集团以“小店大商场”传统产业升级、“F2C+O2O+消费分红”的创新电商模式,实现异军崛起。目前,好实再集团香港贸易公司已形成独立自主、成熟健全的一整套业务体系,保持每年2亿元以上的业务体量,实施国际化规范管理运作流程。同时,该集团以深圳为总部的国内业务拓展事业部,以品牌集聚的力量驱动终端影响力,带动渠道发展,并结合电商,与一批优秀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好军联盟借助澳洲主板上市IPO启动这一契机,以“一带一路 智者先行 链接世界 跨境共赢”的电商新模式财富分享为发布会主题,对2017年集团上市和发展做出了全新的规划和部署,并将打造国际、国内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扩大自身及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