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惯性低开 次新股跌幅居前

2017年01月18日 09:39    来源: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惯性双双低开,沪指报3104.77点,跌4.00点,跌幅0.13%;深成指报9801.08点,跌25.71点,跌幅0.26%;创业板指报1860.24点,跌7.63点,跌幅0.41%。

  盘面上,公路铁路运输、油品升级、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债转股、人工智能、军工、钛白粉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科传今日上市,该股在集合竞价阶段未成交;美达股份、熙菱信息、清源股份、华正新材、天龙股份等30余股涨停;陕国投A、长城电脑、奥联电子领跌。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下跌。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662.30点,下跌0.80%;韩国首尔综指报2067.11点,下跌0.23%。

  分析认为,昨日沪指在经历了周一的巨幅震荡之后,再次上演惊魂走势,午后两市再次出现急速跳水,令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但随后两市成功走出V型反转双双翻红,创业板更是报复性大涨。由于大盘周一和今日跳水后权重股护盘回升明显,并坚守120日均线和3100点整数关口,表明主力护盘态度坚决,3100点政策底依然存在。因此,市场有望迎来反弹。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