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国投A拟定增募资20亿元“补血”

2017年01月18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昨日晚间,陕国投A公告,公司拟以6.0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30,578,512股,合计募资不超过20.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

  发行对象中,陕煤化集团拟认购不超过114,307,210股、陕高速集团拟认购不超过70,526,652股、陕金控集团拟认购不超过145,744,650股。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将有效提高公司净资本规模,缓解资金压力,提高抗风险能力和后续融资能力,提高公司行业地位,提升经营业绩,为公司稳定经营、持续增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