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建成辞去盛屯矿业常务副总裁职务 季凡庭任总裁助理

2017年01月16日 19: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6日讯 今日,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发布关于公司常务副总裁辞职及聘任公司高管的公告,公告称,因个人身体原因,孙建成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辞去常务副总裁后,孙建成仍担任公司董事、金融业务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据悉,孙建成于2011年至今担任盛屯矿业公司董事;2015年至今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

  此外,公告表示,公司于2017年1月1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季凡庭先生为总裁助理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聘任季凡庭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任期三年。

  季凡庭,男,出生于1976年8月。1994-1998年在河海大学就读本科,取得信息工程学士;1998.7-2002.3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工作,担任软件工程师;2002.3-2015.1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担任工程师、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支行副行长、支行行长;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在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7月至今在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盛屯金融服务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