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统封基折价率收窄

2017年01月16日 09: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纳入统计的传统封基周内净值全线收负,周净值平均下跌2.93%,二级市场价格表现优于净值表现,周内价格加权平均下跌0.92%,整体折价率在前期基础上收窄1.99个百分点至2.92%。分级股基方面,母基金净值整体平均下跌1.33%,分级母基金跟踪港股、银行、保险等板块指数的基金业绩表现居前,其中,银华恒生H股以周净值涨幅2.18%排在第一位。周内纳入统计的133只分级母基金中仅22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两成。

  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28%,价格平均上涨0.68%,净值表现不如二级市场价格。年初以来,市场资金面呈现稳中偏松格局,短期资金供给充足。受此影响,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加权平均净值上涨0.28%,激进份额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41%。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