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炒新热降温 太平鸟巨震

2017年01月16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次新股表现低迷, 太平鸟 1月9日上市后,连续两日一字涨停,不过上周四便打开涨停板,当日巨震,换手率接近50%。上周五继续巨震,早盘一度大跌,但随后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不过随后震荡回落,收报于39.58元,上涨3.69%。当日振幅超18%,换手率超50%。

  龙虎榜数据,上周四买入太平鸟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601.2万元。上周四卖出太平鸟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612.45万元、298.24万元和434.96万元。

  上周五买入太平鸟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广发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南海天佑三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467.27万元。上周五卖出太平鸟金额前五席位中 湘财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 陆家嘴 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1129.52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新股降温,炒新热情大降,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炒新热降温 太平鸟巨震

2017-01-16 07: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