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抓债市机会 华商瑞丰1月19日正式发行

2017年01月16日 06:49    来源: 和讯    

  2016年,股债两市均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混合型基金凭借股债兼得、灵活投资的特点,受到市场青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债券市场在经历2016年底大幅调整后,有望在2017年一季度企稳,中长期牛市根基仍在。股市在“资产荒”的背景下,也将成为投资者的一个重要选项,债股兼顾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产品仍具有吸引力。据悉,华商基金旗下华商瑞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申购。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瑞丰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0%。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市场,积极追求长期稳定增值。另外,当股市启动时,又可以抓住市场机会,在股市上灵活操作。债股兼顾、稳攻兼备的华商瑞丰,将通过积极主动的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力争实现基金份额净值的长期平稳增长,实现基金投资“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30日,过去三个月,华商瑞丰拟任基金经理为张永志管理的华商稳定增利、华商稳固添利的收益率均位于同类产品前15%。

  多年来,华商基金以股票投研见长,其权益类产品投资在业内一直很受称道。而事实上,随着公司整体对债券投资的重视以及投研团队的完善,其固定收益类产品同样厚积薄发,在同业当中表现优异。根据海通证券近期发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0日,华商基金旗下固收基金最近两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28.30%,排名高居同业80家可比公司第1位。

  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主抓债市机会 华商瑞丰1月19日正式发行

2017-01-16 06:49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